Finnii

冬令时 Touch

提诺从床上醒来。

他侧卧着,眼睛因为刚刚睡醒而有些干涩。他想不起来自己到底是怎么睡着的了,只觉得身下的床单被焐得温温的,深秋的空气裹着水雾扑在他裸露的皮肤上,有些冷。他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提诺注意到手肘旁的床单皱巴巴的,他挪动着懒懒的手臂,试图用指尖把那些褶皱抹平,却感到了粗糙的触感,像是被浆洗过的桌布一样。

也就是在这时他听到了爱德华的声音,他在跟另一个人交谈着。那个人的声音很低沉,话也不多,提诺觉得那大概是那个叫贝瓦尔德的人。他停下触摸床单的动作,稍稍侧过头来,看到爱德华靠坐在床头。他的双腿放松地屈着,前脚掌贴在床面上,身体后仰着深深陷在两个柔软蓬松的靠垫里。贝瓦尔德坐在他的对面,单手搭在弓起的膝盖上,双眼下垂,几乎是盯着爱德华的脚尖。

他看起来不那么自在,提诺想,但爱德华的声音听起来在玩味着什么,心情似乎很不错。

提诺撑着身子伸了个懒腰,向爱德华一点点挪过去。他的脸颊贴上了爱德华的胸口,很温暖,又有点软软的。他把手塞进爱德华的皮肤和靠垫的缝隙里,沿着他的体温钻到另一侧,和另一只手汇合将他的腰环住。他听到了爱德华的心跳声,噗通、噗通的,并没有完全按照规律的节奏。他也听到了爱德华的笑声,感觉到爱德华的指尖触碰到自己皮肤的感觉。爱德华的柔软而干燥的唇落在他的眉心,而他也亲吻着爱德华的肋上,锁骨,侧颈。

床垫弹了一下,贝瓦尔德捡起落在地上的衣服,离开了这间贴着米色嵌花墙纸的卧室。但是提诺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一点,爱德华的温度,气味和声音将他的感官细致地包裹了起来,像一个柔软的泡泡,滚动在这张床上。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