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ii

宴 [二]

和宝贝 @亚苏自留地。 一起开的[/划掉]黄[划掉/]脑洞(参考上一条和上上条)

AU,故事背景在十九世纪后半页,大概是个哥特复古黑童话的感觉

典芬典爱典芬爱大三角,但爱芬为主

文短,慢慢更新,至于人物设定,之后会慢慢揭晓的嗯w

有点刺激,不喜欢的可以叉叉,谢绝撕逼,谢谢

——————————————————————————————

“早餐好了。”

听到提诺如往日一样轻快的声音,贝瓦尔德拍了拍爱德华的屁股,示意他从身上挪开。

爱德华很顺从地照做了,但在离开之前也没有忘了带给他一个“紧张”的刺激。

贝瓦尔德撑着床坐起来,等着提诺把餐盘放到爱德华刚刚架好的床桌上。

钱币大小的软面包片烤得边缘微酥,散发着精麦也有的香气,上面涂着质地细腻的肝酱,再配上培根碎或鱼子酱点缀,让原本沉睡着的肠胃也苏醒了过来,贝瓦尔德甚至可以感觉到双侧唾液腺瞬间迸发式的分泌。

“今天的早餐是秘制肝酱配小麦软包,搭配红葡萄酒佐餐,甜樱桃作为甜点。”

提诺站在床边,微笑着介绍完了菜单,然后蹬掉拖鞋挤上床,靠在了贝瓦尔德身边空着的那一侧。

“快点尝尝,今天的肝酱花了我好大的功夫,刚刚路过的时候把莱维斯都香醒了呢!”

提诺用指尖捻起一块面包,递到贝瓦尔德嘴边。

即使凑的如此近,他也依旧没有闻到普通肝酱容易出现的,令人反感的内脏或金属味,反倒是被一股优质油脂的清香占满了鼻腔。

“唉?莱维斯醒了啊?那个花瓶竟然直接放你过来了,没有吵着要分他一块?”

爱德华双手搭在贝瓦尔德肩头,下巴枕在手背上,看了看盘子里的餐点,又看了看提诺,露出一脸的惊讶。

“我塞了几颗樱桃给他嗯。”

提诺笑了笑,放下手观察着贝瓦尔德的反应,期待着他对今天的早餐做出评价。

“很好吃。”

贝瓦尔德开口道。

适量的肝酱被小麦面包的柔软包裹着,顺滑地流过舌尖,一点也不会显得厚腻,上面的培根碎也咸脆适中,恰到好处地刺激着味蕾,没有喧宾夺主反而抬升了整道菜的口感。

哪怕在咽下之后,浓郁丰富的鲜香也依旧在口腔中回荡,仔细品,还有一点点回甘。

等贝瓦尔德回过神来,爱德华已经将另一块送到了他唇边,而提诺正在因为刚刚的夸奖开心地咯咯直笑。

咽下第二块加了鱼子酱的肝酱面包,贝瓦尔德想,当时买下这对兄弟,可能是他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


                                                                                        待续

评论(2)
热度(24)

© Fin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