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ii

宴 [一]

和宝贝 @亚苏自留地。 一起开的[/划掉]黄[划掉/]脑洞(参考上一条)

AU,故事背景在十九世纪后半页,大概是个哥特复古黑童话的感觉

典芬典爱典芬爱大三角,但爱芬为主

文短,慢慢更新,至于人物设定,之后会慢慢揭晓的嗯w

有点刺激,不喜欢的可以叉叉,谢绝撕逼,谢谢

——————————————————————————————

“再来一次嘛,好不好?”

爱德华抬起头,沿着身下人的锁骨一路吻上侧颈,而后叼起柔软的耳垂,一边吮吻一边含糊地哼道。

“嗯……”

提诺轻出了一口气,抬起手搭在爱德华的脑袋上,指尖滑进发丝一点点顺着,偏过头吻了一下他的眉心。

“不行……”

爱德华本来在轻软的抚触下舒服地闭上了双眼,手也顺着提诺的肌肉线条一路向下,停在了他被一层薄薄的脂肪覆盖的小腹上,但这句话显然在他的意料之外。

“为什么嘛!”

爱德华睁开眼,用肩膀撑起身,把鼻尖儿抵在提诺肉乎乎的颧骨上,带着撒娇的腔调咕哝起来。

“哥……”

“唔,可是该做早餐了……”

温热的气流把提诺弄得痒痒的,几乎又要陷进甜糯的温柔乡里。他伸手揉了揉爱德华藏在后脑的发心,又在他的脸颊上长长地亲了一大口。

“之后好不好?现在不做早餐的话,晚上就没东西吃了呢。”

提诺说完,又用另一只手臂把他往怀里抱了一点,用指腹摸着椎骨间的小窝窝。

“咕……”

爱德华鼻腔里发出了一声不满的哼哼,他嘟起嘴,把下巴搁在提诺的肩窝里,喉间却忍不住轻轻颤动起来,像是被抚摸的大猫一样。

“那好吧。”

他转动脖子,用前额蹭了蹭提诺的颚角,又咬住他颈侧静脉处的皮肤,留下牙印和一片鲜红的细小血点。

“嗯,会补给你的嘛。”

提诺微笑着捏了捏爱德华的后颈,然后托住他的枕骨,含住下唇给了他一个绵软柔长的吻,好像在慢慢品尝可口的糖果那样。

“好啦,再不去今晚真的没吃的了呢。”

提诺又在爱德华的唇角吻了一下,随后下床,一边找不知道去了哪里的鞋子一边整理着头发。

爱德华支着脸侧躺在床上,他看着提诺理顺的发丝轻软地扫过耳畔,又看着他泛着柔光的大腿肌肤被睡袍盖上,不由得伸出舌尖,勾过搭在唇畔的小指指尖,舔咬起来。

提诺离开卧室后,爱德华也像塌了的戚风蛋糕一样四肢伸平摊在了床上。

但他很快翻了个身,用双肘支起身体,饶有兴致地审视起还在床的另一边熟睡的贝瓦尔德。

                    

                                                                                       待续

评论(1)
热度(23)

© Fin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