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ii

大电影《爱德华的十八岁》官方Trailer(x

昨天爱沙100周年国庆,和小家伙 @亚苏自留地。 一起刷推刷到一些梗,两个人脑洞大开想出了个狗血剧情,由于太有画面感所以就拿出来写了个Trailer的脚本自娱自乐哈哈哈哈哈
为了最佳观看体验会先发一遍没有分镜解释的,下拉会有加了解释的,最后是梗的解释
纯属抽风产物,非常狗血,慎点!
自娱自乐,谢绝撕逼,谢谢配合w

——————————————————————————————

他从睁开眼睛的一刹那就知道,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今天是他的一百周岁……

(咔叽,强制倒带,涂改,重播)

他从睁开眼睛的一刹那就知道,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今天是他的十八岁生日!

有人说,人生最有趣的地方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提诺……哥!等等我!”

你不知道接下来的一天是会变成古典悲剧——

“我真是白疼你了。”

琼瑶言情剧——

“不你听我解释!”

还是美式青春爱情剧。

“爱德华,今天的sweet morning棒不棒?想不想再来一次呀?”

遭遇挚友以死相逼——

“你不要再难过啦,如果你还是难过的话……我陪你自杀一次好不好?”

和前男友买醉——

“我也觉得你白疼他了,所以把准备给他修隧道的钱拿来建我们的跨海大桥吧。”

还有前男友的哥哥——

“我跟你说,弟弟大了不中留,你看这货。”

他们究竟何去何从?

爱德华·冯·波克

“其实我不怕他不爱我,我只是怕他撤资……”

提诺·维纳莫伊宁

“我不知道……”

领衔主演。

NB6全体成员

“都跟你说了快去道歉吧。”

倾情客串。

2018年度大戏——

《爱德华的十八岁》

2月24日,全球同步上映。

——————————————————————————————
分镜版
——————————————————————————————

他从睁开眼睛的一刹那就知道,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今天是他的一百周岁……

(咔叽,强制倒带,涂改,重播)

他从睁开眼睛的一刹那就知道,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今天是他的十八岁生日!
(爱德华伸了个懒腰,揉揉眼睛看了一眼手机,笑起来)

有人说,人生最有趣的地方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镜头切到会议室的走廊,爱德华快步走着,边走边喘着气)
“提诺……哥!等等我!”

你不知道接下来的一天是会变成古典悲剧——
(画质变成87版红楼梦风,提诺的面部特写,眼角颤抖嘴唇紧抿,偏过头)
“我真是白疼你了。”

琼瑶言情剧——
(画质变成情深深雨蒙蒙风格,爱德华一边摇头一边单手锤着胸口,情绪激动)
“不!你听我解释!”

还是美式青春爱情剧。
(画质变成歌舞青春风,莱维斯从旁边走过来,上下打量了一下提诺,笑起来,挽起爱德华的胳膊抬头看向他)
“爱德华,今天的sweet morning棒不棒?想不想再来一次呀?”

遭遇挚友以死相逼——
(托里斯在飞雪的街头,抱着手机给爱德华打电话,神色焦急,因为风声很吵所以声音有些大)
“你不要再难过啦,如果你还是难过的话……我陪你自杀一次好不好?”

和前男友买醉——
(提诺和贝瓦尔德并排坐在酒吧的吧台上,提诺面前一堆空酒杯,贝瓦尔德一手握着一杯酒,另一只手搭在提诺肩膀上)
“我也觉得你白疼他了,所以把准备给他修隧道的钱拿来建我们的跨海大桥吧。”

还有前男友的哥哥——
(丹从提诺的另一边搂住他的肩膀,狠狠拍了拍,眨了眨眼示意他看贝瓦尔德)
“我跟你说,弟弟大了不中留,这货最典型了。”

他们究竟何去何从?
(十字路口,提诺和爱德华相对而立,镜头从提诺一侧转180°到爱德华那一侧)

爱德华·冯·波克
(镜头对着坐在沙发上的爱德华,能拍到旁边人的腿,爱德华一手抱在胸前一手撑着侧颊,对那个人说)
“其实我不怕他不爱我,我只是怕他撤资……”

提诺·维纳莫伊宁
(镜头从侧前方对着提诺,左侧有一个人衣服的一小部分入镜,酒店房间的灯光有些暗,提诺面对身前的人双手半握拳掩面,声音很模糊)
“我不知道……”

领衔主演。

NB6全体成员
(丹从背后拎着爱德华的领子把他往前推,立立在一旁跟着)
“都跟你说了快去道歉吧。”

倾情客串。

2018年度大戏——
(放出电影海报)
《爱德华的十八岁》

2月24日,全球同步上映。

——————————————————————————————

狗血电影的Trailer就是这样,真没想到有人可以看到这里哈哈哈哈
那就说说里面用到的梗吧……

主要的梗都是爱沙尼亚100周年的各种官方推特里来的,在 @亚苏自留地。 近期的文章里都可以找到w

首先是这一切的元凶,爱拉的Sweet morning事件……
大致就是爱沙尼亚在当天早晨发了一条推,图片是一个有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国旗的蛋糕,然后配了“we are having a sweet morning :)”的字样(凭印象写的,以原图为准)
而芬兰在爱沙尼亚国庆日这几天疯狂发推,可是爱沙几乎提都没有提到他……(。

开头的一百岁和十八岁梗……就是爱沙尼亚100周年的标志啦,看看就明白了嗯,噗嗤(。

然后关于跨海大桥和海底隧道……
爱沙尼亚和芬兰有一个修建跨芬兰湾海底隧道的计划,建成以后可以实现塔林和赫尔辛基直接通行,不用再依赖轮渡(或者直升机)了。
而瑞典和芬兰之间也有一个修建跨海大桥的计划……嗯……

其他就是些小细节了,比如立立为什么在跟爱德华打电话,就是因为立陶宛给爱沙尼亚的庆生推是段Skype视频嗯w

最后说说什么是NB6……也是那天跟小家伙一起看到的一条推,爱沙尼亚发的,EU里北区三国加波罗的海三国开会,简称NB6……当时我和小家伙的第一反应都是哈哈哈哈哈哈牛逼了!牛逼六人组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知道是Nordic + Baltic 6,但这个简写实在是太……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此基本上写完了,我的节操和形象也都荡然无存了……(跪
总之纯属娱乐,希望大家不要太认真,开心就好,嗯


评论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nnii | Powered by LOFTER